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展示技能扬风采,我的眼里“职”有你----福州商贸职专参加福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市级主场活动

时间:2023-05-29 17:27:01  来源:  作者:
职业教育活动周 | 展示技能扬风采 我的眼里“职”有你
---福州商贸职专参加福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市级主场活动
 
  5.20
  这是一个浪漫的日子
  也是福州职教与您美好邂逅的日子~
  2023年5月20日上午9点,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海峡教育报社承办的“职业教育和终生教育成果展示暨职业教育招生宣传活动”在五一广场拉开帷幕。

 
  在福州商贸职专的展位上,陈列有学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课堂作品:榫卯拼搭中国传统古建筑;有动漫美术专业学生手绘的校园风景制作而成的校园文创产品;有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学生的手工制茶、茶艺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展示项目,充分体现了学校不同专业丰富多彩的教学成果。 
 

  学校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的学生,在展位上开展了一场现场“直播带货”技能展示,同时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们介绍着学校的校园文创和手工茶。她们直播技巧娴熟,激情澎湃、妙语连珠。一段段生动的介绍,一次次幽默的互动,吸引了路过的领导、市民和外国友人纷纷驻足、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福州市吴一副市长、福州市教育局游昕局长在我校展位前欣赏学生手绘文创折扇
 
外国友人在我校展位前了解、咨询,招就处林凯主任现场解答
 
  学校茶叶生产制作与加工专业的学生,现场进行茉莉花茶冲泡表演,他们优雅的仪态,流畅的动作,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学生们也将冲泡出的茉莉花茶,分发给市民们品鉴。
 

 福州市吴一副市长、福州市教育局念琪副局长在我校展位前品尝学生手工制作并现场冲泡的茉莉花茶
 
  由我校学生表演的节目《当绿叶遇上茉莉花》(音诗画)参加了现场的展演活动。节目用诗化的语言,在古香古色的音乐中,展示出学校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学生学习和制作茶叶的流程,精彩绝伦,创意不断。让观看的市民朋友们感受到学生对专业技能的热爱,在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画面中,再次升华了本次职教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精彩纷呈的技能展示和文艺表演,让现场的市民朋友们零距离体验了职业教育的内涵,感受了职业教育的魅力,同时也对福州商贸职专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福州商贸职专欢迎您的到来!
 

 
撰稿:黄水銮 陈倩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