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用“4w”指引我校招生工作

时间:2012-04-16 16:29:33  来源:  作者:

413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教科室主任陈晓山老师对今年学校的招生简章做了解读,强调要用“4w”来指引我校的招生工作。

    4w”指的是who〔招生对象〕、what〔学校软硬件和家长需求〕、how〔如何招生〕和when〔招生宣传的时机〕,晓山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今年的招生简章做了细致解读,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招生工作如何做到“4w”做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在招生工作中首先要明确招生对象,要对招生对象情况做综合分析,了解其需求,吸引学生来我校求学;其次,要着力宣传我校办学条件,办学优势,以及学校重点发展的专业,毕业后学生的出路;最后,要善于抓住招生时机。在整个招生工作中,要突出首因效应、近因效应,要明确招生三个阶段的工作重难点,做到有的放矢,圆满完成学校的招生任务,进一步促进我校的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