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优秀毕业生风采--林志鑫

时间:2017-05-15 16:56:30  来源:  作者:

 颠覆平庸  超越自我

一个无知迷茫的“差生”,心不甘情不愿地带上行李,开始了在一个新城市的学习生涯。

面对新环境的陌生,心中各种不满,一味地想要逃离并抱怨生活的不公。直到遇到了她生命中的“伯乐”--班主任刘秀钦老师。

这个遇见是一生的幸运。她开始收起负能量,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历任12级商贸班班长、校第25届团委组织部部长、校第一届寄宿委员会会长。她开始承载着班级的荣誉、家长的希望、老师的期望而奋力向上。

她开始用切实的行动来诠释什么是使命感、责任感和正义感。顽强地追求始终如一的目标,知难而进的工作作风,让她带领着12商贸班获得了福州市教育局“先进班集体”的荣誉,个人连续获得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不断地成长、不断地学习中,她感受到了老师的温暖体贴及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加坚定、更加有勇气地大步向前。在拒绝说“我不会”之后,发现自己拥有无限可能。最后以“优秀毕业生”及在学校获得的40余张奖状,结束了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学习生涯。

她现就读于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她开始了跨越新的学习领域:除了专业课的学习之外,利用课余时间,还学习了经络养生以及彩妆护肤,熟悉的掌握这个领域的知识,通过观察行和色辨别出人体的健康问题且准确给出调理方案。

她用在福州商贸职专学来的理念告诉自己:学习有没有用,取决于你为什么要学。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最难熬的时候便是你收获最多的时候,别让迷茫的自己永远学不会发光。

     在蜕变的芳草上,她流下泪水,更留下来微笑:从一只菜鸟,到学生干部,再到美容养生的老师,正是她敢闯敢拼的结果。

感谢母校,让她不断地发现新的自己和超越自己,让我在学校也能体会到家的感觉。

于是,离开母校之后,只要母校发出邀请,她就连连回到母校与新生交流,用自己的成长来告知学弟学妹:来到中专,你也一样可以出彩。图片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