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优秀毕业生风采--卢婷

时间:2017-05-15 17:10:37  来源:  作者:

 改变,整装待发

20129月,玩世不恭的卢婷抱着混一混的态度,来到了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成为了12级美容美发班中的一员。

这一来,便让她真真切切体会到来自老师的温暖,来自校园的温馨,从而踏上了麻雀变凤凰之路——曾经以为遥不可及的事都一一变成现实。在校期间,曾担任12美容美发班班长,12升学2班班长,校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学生干部,福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及多次获得校优秀班长等三十余张荣誉证书,见证她的蜕变。

努力,永无止境

她不再是年幼时只会旷课,只会打架和到处撒野的假小子了。她开始与努力、与上进打上了交道。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参加了2015年高职入学考试,让她尝到了付出的喜悦与甜头。母校让她从玩世不恭到积极上进,从冷酷无情到心怀感恩。母校让她的大学梦变成了现实,让她有机会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坚持,由始至终

20156月收到沉甸甸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她都难以相信:要上大学了!

现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就读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担任15级工商企业管理班班长,16级辅导员助理,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以新生军训标兵等十余张荣誉证书,作为她不断进步、不敢懈怠的明证。

感恩,永远在心

当梦想成为现实,她就特别感谢母校给了她机会去改变自己,看清自己,做回自己。让她清楚知道:自己原来也可以如此有正能量。

于是,每当身边有亲朋好友要中考的时候,她都会不由自主地给他们推荐自己的母校;每当有人说起中职的时候,她就回想起那段难忘的时光,很自豪告诉他人自己是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毕业生。

她说:现在身在离社会大门的最后一道门槛,她会努力,会坚持,会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将来会以最好的成绩,最好的生活方式回馈母校,来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远方起航,乘风破浪,她一直在努力,她一直在路上。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