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调整方向,重新起航

时间:2017-07-05 20:08:33  来源:  作者:

              选择福州商贸职专,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选择福州商贸职专,请记住我们的招生代码70122          

    烈日炎炎,挡不住家长和考生们对未来的美好幻想。

    中招咨询会是福州市很多因中考成绩而纠结的考生和家长必须要走一趟的地方。

0738f8e0820f442cbad21604c18fa1f0.jpg

那么多的学校,选哪一所好呢?哪一所学校的什么专业能让自己的孩子喜欢,哪一所学校的老师更具有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能引导自己的孩子挖掘潜能,进而拥有美好的人生?这实在是令人纠结的一件事。

迟疑、踌躇、徘徊、思考……都不如实地去了解一下。

bc3a38bb7a8f45689cf319cb13e2c4e3.jpg
 
  当孩子还没有中考前,很多家长听信传言,戴着有色眼镜看职业学校,认为中职校是差生集中营,是浪费时间的地方。很多家长认为只要能上高中,不管多差的高中也比上中职学校来得好,所以,想尽办法把孩子送进高中里去,并不了解高中紧张、繁重、灵活的课程,自己的孩子是否能够真正适应高中的生活。

 其实很多孩子并不适应普通高中强大的学习压力,等到孩子在学习上竭尽所能,失去信心,上课睡觉玩游戏,成绩一落千丈的时候,家长才会后悔自己当初选择的盲目。

 中职学校并不是差生浪费时间的地方,而是有明确的培养目标和专业发展方向。在学习的难度上,以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专业课学习为主,加上难度适宜的文化课,比较适应中考成绩偏低的学生的学习力。两年半之后,愿意就业的同学,有大量的企业来招聘;有升学意愿的同学,可以参加高职招考,考试难度也比普通高中的高考简单得多,同样能够考上省内许多大学的本科和大专。在大学里,和高考上来的普高学生一样上课学习,大学毕业的时候,和普通高中考上的学生拥有同样的毕业证书,甚至拥有学位证书。

 位于美食一条街西洪路上的福州商贸职专是一所老牌的中职学校,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是目前鼓楼区唯一的一所市属公立中职学校,免收学费。在福州中招会上,排在中职学校第一位的展位。

 84ed975bf8474833808f6eec000ae89d.jpg

福州商贸职专每一届都有非常优秀的毕业生,他们用自己的真实故事告诉大家:福州商贸职专是一所非常值得中职生选择的学校,这里有最合适自己的专业,有最优秀最负责任的老师,最明确的教育目标,她将改变你的人生,让曾经颓废的少年变得积极向上。

24f9b0b46cb145d0a268b599df9282b9.jpg

著名企业窈窕淑女美业集团合作办学的美容美体专业,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他们以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职业修养,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工资在逐步上升,努力工作的优秀学生,月薪能够达到近万元。

640.webp (1).jpg

 

这是福州商贸职专今年新设的“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专业。合作企业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著名的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考生和家长们都对体验区展示的(VR)技术非常感兴趣,轮流戴上眼罩,开始虚拟现实的探索之路。

640.webp (3).jpg

 (教科室主任计算机专业蔡老师在帮学生体验VR)

福州商贸职专的茶艺社非常著名,每年都接待德国来访的师生,并且赢得他们一致的好评,作为常年中德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本校拥有专业美女老师,她指导学生在国赛中获手工绿茶制作二等奖。在专业课学习之余,学习制茶和茶艺,让学生多一门技能,多一个就业方向,并提高传统文化素养。

640.webp (2).jpg

 (学生正在展示茶艺)

中招咨询会上最热门的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该专业为福州市大力发展的地铁和全国布局的高铁,提供轨道方面的服务人才,福州商贸职专是该专业规模最大,办得最好的学校,已有毕业生在动车高铁上工作。这几位同学展示轨道专业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640.webp.jpg

 

中招咨询会的重头戏是接受家长询问,大量的家长来到福州商贸职专的展台前,向老师咨询学校的位置、专业、就业,以及未来升学的方向,他们非常满意。

640.webp (4).jpg

 640.webp (6).jpg

(老师们接受家长的咨询,耐心热情地解答家长们的疑问)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