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福建85度C招聘简章

时间:2017-04-06 18:02:18  来源:  作者:

 公司简介:创立于2003年的“85C”,是一家以咖啡,蛋糕,烘焙为主的全球连锁专卖店,打造五星级主厨与高品质咖啡豆而成立的新型态创意店,借以高雅,明亮的店装搭配简洁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在明亮的开放式空间里享受甜食所带来的美感与诱惑,一个感动您视觉,味觉,嗅觉的新饮食创意店。

2004年台北的第一家店开始,经营发展快速遍及全球,并于201011月在台湾成功上市。至今全球约800家店,遍布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美国,澳洲等地,大陆9家中心工厂,全球员工近2万名,85°C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咖啡烘焙专卖店。

目前大陆市场约500多家直营连锁店,福建市场已开门店80家,2016年预新增门店20家。诚邀各有志之士加盟!

一、   储备干部

职位要求:

1 男女不限,拥有中专(含)以上学历

2、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3、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4、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您将获得:

1)从实地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2)获取维持顾客满意度之经验.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作出了解.

3)制定一套个人发展计划,用以协助个人的事业发展目标.

晋升方向:储备干部(6个月)—襄理(6个月)—副店长(9个月)—店长—培训师——区经理—更高职级

薪资范围:2800-3000

二、    烘焙学徒/实习生

职务描述: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

2、愿意从事餐饮行业,对烘焙有兴趣;

3、欢迎食品相关专业学生实习。

晋升方向:

烘焙方向:学徒/实习生(2个月)—A厨(3个月)—领班(3个月)—副主厨/裱花师(3个月)—主厨/资深裱花师(6个月)—区域主厨(6个月)—区域行政主厨—更高职级

薪资范围:2000-3000

 

三、全职/兼职服务员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

2、亲切耐心,有服务意识;

晋升方向:服务员—训练员—组长—襄理—副店长—资深副店长—店长—培训师—区经理—更高职级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即享受完善的五险一金,月上班167小时,月休约8-10天,享受各种法定的假期福利。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