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 最新动态

福州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专)顺利通过福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

时间:2010-11-03 16:33:47  来源:  作者:

2010112上午,由福州市语委办李枝生主任带领的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团到我校进行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评估。

评估团从语言文字工作的机构设置、是否融入教学及德育建设、是否同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等五个方面对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考察评估,各方面工作均得到了评估团的高度认可。最后,李主任从“爱”、“高”、“妙”、“亮”四个方面点评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爱” —— 对培养下一代的高度责任感的一种爱,领导老师“爱”字当头,充满情感;“高” —— 校长、书记及教师高度重视,规范意识强,把语言文字工作作为素质教育的重点工作来抓;“妙”—— 细节决定成败,“三参与”、“六纳入”体现了我校对语言文字工作细节问题的敏感,工作做得好;“亮”—— 语言文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成为我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P1170958_调整大小.JPG

 

P1170964_调整大小.JPG

 

P1170966_调整大小.JPG

 

P1170978_调整大小.JPG

 

P1170979_调整大小.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