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对内外校务公开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食堂餐饮服务方案征集邀请公告

时间:2024-03-26 18:49:35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为规范校内餐饮经营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决定开展食堂餐饮项目。
 
资质条件
参与单位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一份。
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公示、报名
公示时间2024年03月26日—2024年04月1日;
报名时间在2024年03月26日—2024年04月1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方案征集提交时间
2024年03月26日—2024年04月1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一、项目概述及内容
1、学校情况简介:
①教工人数约150人;
②学生人数1500-2000人左右;
③住宿生数1300-1500人占学生约占总数的80%。
④食堂内部情况介绍:
2、招标项目
福州商贸职专学校食堂零租赁给有资质的单位经营。学校食堂共三层,每层约600平方米,共约1800平方米均为餐饮经营;
3、经营期限:
经营期限:2024年9月1日至2027年8月31日
二、就餐概况
1、就餐种类:制售中式快餐、膳食供应服务。中标人不得增设采购人规划外的经营项目,经营管理期间,中标人在本合同规定的经营范围内享有国家法规和政策性规定的经营自主权。
2、供餐要求:保证准点开膳,保证饭菜足量、优质,做到品种多样(荤菜不少于15种,素菜不少于10种)、饭菜价格合理,能适应不同教师就餐。不准出售变质、变味的饭菜和剩菜剩饭。为教师用餐提供优惠方案。
3、教师午餐补贴:2850元/人/年,教师午餐补贴由中标方每个季度第一个月第一周充值712.5元/人/每季度至教师就餐卡中;中标方制定菜金价格不得高于当季时令价格,采购方有权对中标方的菜金进行管理及监督,如须中标方调整菜金,中标方应无条件服从,否则采购人有权要求中标方停业整顿。
4、就餐时间:早餐06:30-07:30、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9:00 ,如遇采购人调整就餐时间要求,中标方须无条件配合采购人。
5、采购人如有任何检查,中标方无条件配合采购人工作。
三、服务要求:
1、经营范围:制售中式快餐、膳食供应服务。包括食堂和厨房设备的维护、设备添置、采购、成品制作、就餐、送餐等服务。中标人不得增设采购人规划外的经营项目,经营管理期间,中标人在本合同规定的经营范围内享有国家法规和政策性规定的经营自主权。
2、中标人须提供采购人各种会议、社团活动、师生辅导、周末考务等活动用餐优惠服务。
3、投标人须单独承诺在承租期间除销售水和饮料及早、午、晚餐外,不得销售其他任何食品,不得销售三无产品、过期食品及不健康食品,否则投标无效。
4、所有菜品要做到48小时留样。
5、为了保障紧急情况(紧急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停水、停电、自然灾害、疫情等)的餐饮供应,投标人需自有中央厨房。
6、提供质量可靠,安全卫生的食品;
7、提供干净卫生餐用具;
8、提供干净明亮、整洁、温馨的食堂就餐环境;
9、要认真执行食品卫生规定,所有菜及饭按分碟碗处理。
10、提供热情周到、舒适满意的服务;
11、提供采购人各种会议、社团活动、师生辅导、、周末考务等活动用餐服务;
12、提供师生用餐菜谱及套餐清单;提前一周报学校审核,建立校园选餐软件,供学校师生提前选取套餐,未选取的师生任意搭配套餐,售完为止。
13、结合中国传统节日以及学校各项活动制定优惠的活动方案。
14、食堂原料配送车辆上需装有北斗定位器。
 
参加方案征集的单位不得参加后续招标
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出现参与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电子文档一份,保存在U盘中,内容与纸质材料的相同;
纸质材料和U盘装入密封袋,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及联系方式,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方案评审
征集的方案由学校相关部门代表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小组确定最佳方案给出书面意见。
监察人员拆分参与单位提交密封袋,对征集方案进行二次加密。
评审中,如需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76号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4号楼五层总务处。
联系方式:胡老师  13275917180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