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对内外校务公开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2023年UPS电池设备采购征集方案的邀请公告

时间:2023-05-23 08:12:00  来源:  作者:
校拟采购UPS电池设备。2023年度向社会有资质的专业机构或部门进行方案征集。为此确保方案的公正、透明,特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项目概况
UPS电池设备采购预算为7万元
二、资质条件
参与单位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一份。
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三、公示、报名
公示时间2023年05月23日—2022年05月29日;
报名时间在2023年05月23日—2022年05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四、方案提交时间与征集要求
(一)方案征集提交时间
2023年05月23日—2022年05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二)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1. 方案征集要求
UPS电池需求清单
需求项目 参数 数量
铅酸蓄电池 12V/100A 64粒
定制电池柜 含电池之间连线,电池柜底坐支架及到主机柜的连线等耗材 2个
电池开关及开关箱 100A/3P  2 个
原UPS主机参数:
1、模块化UPS主机≥120KVA,三进三出,热插拔结构主机框,电压输入范围 (三相)285〜475Vac;
2、输入功因数≥0.99
3、输出电压稳压精度≤±0.5%
4、输出波形失真度:额定阻性负载≤1.5% ,额定非线性负载≤2.5%;
5、标配RS232、干接点通讯接口。选配SNMP卡、modbus卡。
6、主机支持服务器机柜嵌入式安装,节省占地面积,整洁美观,安全管理。
7、支持并机≥4台
8、效率: 50%额定输出功率需≥95.5%,额定输出功率仍然≥95.5% 。
9、UPS必需提供内置式手动维护旁路开关,以方便UPS实现不停电维护及检修。
10、显示:LCD液晶显示面板,支持多国语言显示;
11、UPS应标配紧急停机(EPO功能)
12、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输出短路保护、输出过载保护、过温度保护、电池电压低保护、输出过欠压保护、抗雷击浪涌能力。
13、UPS并机时,并机系统中的UPS可共享同一组电池,需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
14、UPS具有电池(漏液)接地故障检测功能,可保障用户电池使用安全,需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
15、温度:0℃~40℃
16、湿度:0%~95% (不凝结)
17、防护等级:IP20
原蓄电池参数:
1、胶体蓄电池容量,在温度为25℃时,电池的设计寿命10年。
2、成组电池容量应保持良好的一致性,电池满电状态下,端电压最大值与最小值差不得超过30mV。
3、各个电池实际容量最大值与最小值差,不得超过额定容量的2%;放电10小时率容量应达到额定容量100%,放电120小时率实际容量在第七次或之前应不低于额定容量90%。
4、电池浮充24小时后,端电压最大值与最小值不得超过10mV。
5、自放电损失:完全充电的蓄电池,在25±5℃的环境中,静置28天后,其容量保持率应在96%以上。
6、蓄电池有较好的放电性能,即深度放电性能好。
7、蓄电池在充电过程中遇有明火,内部不引燃、不引爆。
8、蓄电池在使用中应无渗液、漏液、爬液和膨胀现象。极性正确,正负极性及端子有明显标志,便于连接。
9、内阻实测值<3,且同组蓄电池内阻实测值偏差应在5%-6%。
征集方案与原先主机设备及电池兼容并提供电池原厂家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书。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出现参与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3.电子文档一份,保存在U盘中,内容与纸质材料的相同;
4.纸质材料和U盘装入密封袋,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及联系方式,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三)方案评审
征集的方案由学校相关部门代表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小组确定最佳方案给出书面意见。
监察人员拆分参与单位提交密封袋,对征集方案进行二次加密。
评审中,如需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被选中方案的单位不得参与后续招标。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76号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4号楼五层总务处。
联系方式:胡老师  13275917180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