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07-25 18:01:16  来源:  作者: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犹如一股清风,吹拂着城市,让广大市民感受着文明创建所带来的清新和进步,更是唤醒了人民思想深处对文明生活的向往。在整个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城市的交通路口闪现着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QQ图片20170725083759.jpg

在西湖公园的交叉路口处,这道风景线更加美丽。红马甲,小红帽,这就是来自福州市商贸职专的志愿者。618日上午,福州商贸职专的8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在人口较为集中的西湖公园交叉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此次活动分为四个劝导点,穿戴整齐的志愿者在各自指定的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活动中,志愿者面对一些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耐心细致的礼貌劝导,对随地乱扔垃圾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70725083805.jpg

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充满热情。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