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暴雨中的坚守 岗位上的担当

时间:2017-07-30 22:58:45  来源:  作者:

         为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两个台风共同影响,学校启动防御台风应急响应方案。729下午,校长方张龙根据上级关于防御双台风的相关文件要求做出紧急部署。方校长特别强调,要根据防台风预案和台风发展动态,结合学校实际,保持清醒头脑,杜绝麻痹侥幸心理,提高警惕、严阵以待,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学校从729日下午起进入应急值守状态,安排加强班,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总务处、保卫处再次做过细的隐患排查,确保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学校各职能部门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发布台风动态信息,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170730132007.jpg

微信图片_20170730132013.jpg

730上午,方张龙校长带领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冒着狂风暴雨对学校各场所、角落再次进行巡查,在防抗台风一线中践行“两学一做”,确保学校财产安全。一行人着重检查了学校校舍、宿舍、围墙、在建工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地下室等排水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对在建项目进一步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倒塌。

微信图片_20170730131934.jpg

 

微信图片_20170730131957.jpg 

(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微信图片_20170730143224.jpg

下午自考办林颖主任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抗台风工作,在听取方校长对我校防御台风采取措施的汇报以及走访校园现场后,他对我校防御台风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一起参与防台风的加固工作中。同时他强调,学校领导一定要提高警惕性,加强值守,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报送险情,共同做好台风防抗工作。

自考办林颖主任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抗台风工作.jpg

微信图片_20170730143238.jpg

职专录取工作729才刚启动,为了做好招生工作,招就处、职教处以及部分老师顶着暴雨到学校,以高度责任感坚守招生岗位。滂沱大雨浇不灭新生对我校的向往,一早就有不少家长于急风暴雨中开着导航来到学校报名。负责招生的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情况及专业特点,并耐心地解答家长关于就业前景,生活保障等问题。通过深层了解,家长们对学校的认可度高,纷纷表示“福州商贸职专是我们信任的学校,让孩子在这里学习我们很放心”。

 

微信图片_20170730131945.jpg 

微信图片_20170730131950.jpg 

(老师耐心指导学生填写报名表)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