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比技能,展风采,枕戈只为今日----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开幕式现场

时间:2018-04-03 16:48:58  来源:  作者:

              201833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主办、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协办的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拉开序幕,参加此次竞赛的有来自全省 10 所院校的40名选手。福州商贸职专代表福州市派出超强阵容迎战。

“枕戈只为今日,砥砺共抵巅峰”,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尤为突出的是福州商贸职专的选手,他们代表福州市、代表学校荣誉激战群雄。此次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分为作业任务优化与物流专业素养考核、现场实操、方案汇报与作业总结三大阶段,注重考核选手在物流方面的综合能力及基本职业素养。

 

   福州商贸职专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积极调动资源,解决选手食宿、确定大赛日程、协调比赛场地等,倾力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


  2018
年都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开始啦!小编带您看看现场实情!

赛场实训基地正面.JPG

赛场所在地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

老师们仔细检查签到材料.jpg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群策群力。只为贡献出一场精彩的赛事!

 

接待组的老师们在认真核对签到材料

开幕式:

 

开幕式于331日下午14:30,在职教中心公共实训基地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参会的领导有:省职教中心林兰荣教研员、福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江堃俤处长、福州市职教中心霍尚军书记,北京络捷斯特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柯裕佳先生,会议由福州商贸职专方张龙校长主持。

开幕式霍尚军书记发言.JPG

开幕式领导发言.jpg

 

 

霍尚军书记为开幕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各地市兄弟学校师生的到来,介绍了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并对参赛代表队寄予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福。

参赛选手代表发言.JPG

 

福州商贸职专的戴俊同学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他表示,技能大赛是一个最好的平台,同学们可以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今天,在这里刻苦学习,明天,同学们将在工作实践中大显身手。技能大赛正是一次对我们的大阅兵。

裁判长发言.JPG

裁判长柯裕佳先生发言,他将带领裁判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法,文明裁判。

最后,江堃俤处长宣布大赛开幕!

选手们信心满满.jpg

 

晚七点,第一阶段的赛程在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举行。可以说,本次竞赛是对参赛选手的一次大考验,不过,从参赛选手的神情上来看,他们似乎都是自信满满呢!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