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③| 闭幕式

时间:2018-04-03 17:03:51  来源:  作者: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比赛于42日上午完美收官。上午10时许,在福州凤凰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了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福州商贸职专副校长黄舒荣、福建省职教中心教研员林兰荣、监督组专家姚彩利、总裁判长柯裕佳等人员出席本次闭幕式。

DSC_1027.JPG

闭幕式上,首先,福建省职教中心教研员林兰荣宣布本次技能大赛获奖队伍名单,福州商贸职专2队、1队分获得第一、二名。其次,督导专家姚彩利宣布本次大赛成绩有效。

第一名.JPG

第一名代表队以及指导老师

第二名.JPG

第二名代表队以及指导老师

接着裁判长柯裕佳对本次技能大赛作总结,对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对获得荣誉的老师同学表以祝贺,对选手们的扎实功底、用心展示进行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对区域规划、比赛细节、操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更为严格要求,分享了本次技能大赛的经验及收获,总结此次比赛中在流程优化、综合素质等方面更为精进的内容,鼓励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共创辉煌。

最后,黄舒荣副校长致辞,强调本次技能大赛是顺应社会人才发展需求,以赛促学,提高教师和学生专业技能目的而举办,对此次所举办的技能大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肯定,同时也希望技能大赛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