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最新动态

商贸学子筑榕光 潜心锤技终夺魁

时间:2018-04-03 17:06: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昨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主办、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赛项顺利闭幕,福州商贸职专两支代表队分获本次大赛团体第一、二名。

参加此次竞赛的有来自全省 10 所院校的40名选手。福州商贸职专的选手代表福州市参加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该项目分为作业任务优化与物流专业素养考核、现场实操、方案汇报与作业总结三大阶段,注重考核选手在物流方面的综合能力及基本职业素养。

“技能大赛是一个大舞台,同学们不仅可以交流心得,还可以切磋技艺。”福州商贸职专的戴俊同学表示,希望通过扎实的学习,能将现有的技能运用在工作实践中。本次大赛裁判长柯裕佳对选手们的扎实功底、用心展示进行肯定,并对区域规划、比赛细节、操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更为严格要求。各参赛队分享了本次技能大赛的收获,并总结此次比赛中在流程优化、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经验。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