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学生作品

“党在我心中”征文第二名

时间:2011-10-10 08:19:57  来源:  作者:

党在我心中

11商贸  李欢

    如今,我们能生活在新的发展道路上,时时享受着温和的阳光浴,哼着小调,现在的我们是那么的快乐。

    然而,我们回首瞻望革命的艰辛历程,他们常常挥洒着血液和汗水,更多的是分别。革命的道路是那么曲折与忐忑。那洒满着革命烈士鲜血的道路,每一个脚印记录了多少次,革命壮士与亲人分别得场面,记载了多少他们的辛酸与远大抱负。如今,民族的解放;国家的和平;社会的和谐、正义,是谁的功劳,是党的功劳,是革命的功劳。

踏在新中国的征途上,我们听见了鸟德歌唱,看见了向日葵的笑脸,闻到了到稻田的飘香。中国历史滚滚衍生,中国共产党豪气万丈地走过了90个春夏秋冬。有一句话说的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有共产党才能稳定中国的江山。如今,和谐的社会,科技发达的迅速,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地开拓创新,为振兴中华而不懈奋斗的90年。我们追求的目标,因为我们的努力奋斗,许多已成为现实,并且推进和加快了发展。

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国道路,党的精神,坚持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党的道路,发扬光大民族自尊、自强、自信的精神,吸取一切有利的新文化。新思想,努力把中国建设为特色社会主义的国家,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更没有中国的前途与希望。

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一部分力量,我们的事业取得的全部成就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英勇奋斗分不开。沧海桑田,神州巨变。如今的共和国2008奥运会全球热点,两弹一星举世震惊。GDP的迅速增长;神州6号,绕月飞行,南极上空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条条现代化的铁路,高速遍布中国。

这其中涌现出一大批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先锋,他们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用先进的革命思想武装人,用以身作则带动人,以排忧解难关心人。以文明建设激励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党员队伍,用他们的无私奉献教育着万千人才,心在忧患,万能从容应对各种挑战;居安思危,才会始终挺立时代潮头。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了建党的光辉历程,也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我们党员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以科学发展观赖进一步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