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学生作品

“党在我心中”征文第三名

时间:2011-10-10 08:20:35  来源:  作者:

党在我心中

11商贸  林美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作为党的接班人的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伟大的共产党经历各种磨练终于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遥想那些革命年代,有多少共产党人坚强的抵抗着那些破坏我国进步的人,有多少共产党人抱着一个梦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今年,学校让同学们去博物馆,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味,那些东西都是老革命们拼了命保留下来的。

虽然我还小,不了解党的一切,但我知道党的魅力是极其强大的,钱学森,钱三强……那些科学家们的名字数不胜数,他们放弃国外优越的条件回归到祖国,他们留恋的就是党,是党让他们如此怀念。他们为了中国,为党做出杰出贡献,让新的中国成为世界强国,让那些生为共产党的人们无比自豪。

电视上经常放许多关于党的电视剧。那些电视剧都是在展示共产党人的艰辛,可每一部都深入人心,引人入胜。在电视剧里,毛主席,周总理,朱德元帅……那些杰出的共产党人在老百姓心里就是天,就是地,每一个都平易近人,幽默风趣又庄重严重。他们每一个人都深深地烙在百姓的心里。所有的老百姓都感谢党,敬重党,喜爱党,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快乐。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