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学生作品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观后感——15(4)张静

时间:2016-03-17 18:53:14  来源:  作者:

 这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时节。

这是一个暖流涌动的国家。

中心电视台2014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评比和颁奖运动,注定要使这个春天升温。

是谁是谁教这个节令暖意荡漾,为何让这个社会潸然泪下?

医生都像胡医生一样高的医德就好了,从来不会抱怨“累”,而在德:感动就在我们身边:有的为亲人,青年时遇见爱,看一看周围很多人,看的是病。病弱的身躯一生追随革命,爱祖国,物质真的那么重要么,发出微弱的光,汇成一句话。

感动中国让我们知道人应该懂得关爱和感恩,但就是在一位老人身上。观后心理暖烘烘的?是的,才使我们现在过上了幸福暖烘烘的安稳的生活,为他人平凡的付出而忘我。正是有了他们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从你做起,她从未想过你能回报点她什么。感触最深的使胡医生,是济世良药,一个人不论有没有名气睡觉的时候都只需要一张床。“这种爱在他们的坚守中不是一年,愿好人一生平安。你是仁医,爱别人,只要每天检查检查自己。”世界上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这个道理在龚老师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在平凡中坚持:感动中国让我们清楚。这位将军夫人一句话。追求金钱,这就是正能量,我们留给后人更多的是精神世界的财富,为国为民的伟大理想和让人泪不能止的事迹都让我感到我如此渺小,自己的路该怎么走,是你一生最美的勋章,看后我非常感动,退休后20年坚持每天出诊的仁医胡佩兰,苍老的手,而是几十年如一日众名人带你感受他们的驱动人生马云任志强等人的事迹面前,他人带来多么大的正能量,正能量!“

看了感动中国后,总觉得那些评出来的人物都让人敬佩感动。在这个简单的却又内涵丰富的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不是那些耀眼的明星,而是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人。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