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学生作品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观后感——15(8)程馨宜

时间:2016-03-17 18:55:02  来源:  作者:

 正是花样年华,你却悄然离去,你捐出自己,如同花朵从枝斗散落。留的满地清香,命运如此残酷,你却像天使一样飞翔,你来过,你不曾离去,你用平凡的生命最后的闪光,把人间照亮。

其实我想,生活中太多的人在用平凡的生命感动着别人,也感动中国,也许我们身为学生,无力做一些感天动地的事情,但只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能成为一个感动中国的人。

  由于脑海里闪过许多名字,那个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名字被我遗忘,在记忆的深处。

  正是那些人伟大无私的奉献一次又一次敲击我们的心灵,使我们明白了这世间的真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