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经验交流

热烈欢迎台宾来访我校

时间:2010-11-03 11:08:58  来源:  作者:

       1029日上午十点,在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对台合作办祝捷主任的陪同下,台北海洋技术学院大陆事务处主任陈合成教授来访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台北海洋技术学院(Taipei College of  Maritime Technology, TCMT)简称台北海院。该校现设有航海系、轮机工程系、餐饮管理系、食品科技与行销系、海洋休闲观光系、航运企业管理、旅运经营管理、国际贸易(经济管理)系、电脑与通讯工程系、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等。

我校丘琰校长、黄舒荣副校长、郭玲主任、林予主任热情接待了陈合成教授一行,陈合成教授此行主要目的是与我校洽谈联合办学计划,即我校高三学生毕业只要具备高职单招成绩、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推荐信和在校三年成绩证明便可报考台北海洋技术学院二专(大学专科,获副学士学位)或四技(大学本科,获学士学位)。

达成合作办学意向之后,我校领导带领陈合成教授一行参观了教学楼、综合楼、实训室、校舍,并饶有兴致地详细询问本校实训室使用情况。据了解,陈合成教授一行将于29日返台。希望通过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与台北海洋技术学院的合作办学,能增进海峡两岸的生源交流,加深两岸感情。

 

 

  (职教处供稿)

参观实训室_调整大小.JPG

 

合照_调整大小.JPG

 

洽谈合作办学_调整大小.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