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校心理小报竞赛报道(图文)

时间:2013-11-11 14:19:59  来源:  作者:

根据我校以赛代考的精神,116日,我校开展了以“走健康路,过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心理电子小报制作比赛。本次活动的目的为进一步在全校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自觉意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全面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形成校本心理健康教育特色,营造健康、和谐、阳光的校园育人氛围,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此次活动得到较圆满的结果,同学们的作品主题明确,切合命题,内容健康,充实引人,符合要求。 有的小报色彩运用合理,风格突出,布局结构得当,美感独具; 有的小报表达清晰,版面完整;有的小报有独特的构思、新颖的创意。 尤其职一四班的陈旭同学的作品从各角度来说都是非常完美的。而职一五班从总体来说是完成最好的。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做中学,在做中体验快乐。

 

IMG_20131031_164648.jpg
IMG_20131031_164721.jpg
 

2013118

校心理学科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