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以赛代考:语文组进行《弟子规》诵读比赛

时间:2013-11-13 23:38:08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学校教改号召,开展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人文素质,普及国学,在此次半期考语文教学改革中,本校职专部开展了《弟子规》诵读。
上周各班进行预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职专部的决赛。通过这次预赛,有效地普及了《弟子规》,让更多学生接触、了解《弟子规》,学习为人处世的正确方法。
在11月6日的决赛中,来自职一职二的37名选手表现出色,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赢得好评。
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12名。
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榕 吴奇丽 卢婷 卢鑫
二等奖:高洪翔 郭榕珍 李婷 林倩 吴鹃 曹晶晶 林清秀 张晓燕
三等奖:方晏 杜冉 杨志龙 范建国 黄艳艳 郑文星 江培霖 俞璐璐 潘斐怡 薛兰兰 许萍 唐下莹 何静
优秀奖:詹云 张清豪 林诗倩 李素丹 官辛 黄浩然 温海海 曹岑琳 李鹏飞 林俊平 黄义星 陈玲芳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