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2013年校茶艺、茶叶加工技能大赛(图文)

时间:2013-11-14 08:35:41  来源:  作者:

静心事茶 感受传统文化

——记2013年校茶艺、茶叶加工技能大赛

2013115,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校技能节茶艺和茶叶加工项目竞赛在茶艺室举行,林琦、阎露和郭淑敏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11商贸和12商贸班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的学生。在过去半个学期的茶叶知识学习中,同学们学习茶、认识茶,对茶艺和制茶渐渐有了自己的理解,虽然比赛过程他们也会紧张,但同学们对比赛的认真地态度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很多同学利用下课休息的时间主动的练习茶艺,比赛的结果跟同学们努力地程度是相关联的。本次的茶艺竞赛不仅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努力过后的肯定。

 

茶艺竞赛名次:

第一名:周臻

第二名:方晏

第三名:林新强

 

茶叶加工竞赛名次:

第一名:林清秀

第二名:余金彩

第三名:黄艳艳

 

 

                                                   2013115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