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迎宾检录,精心后勤(图文)

时间:2014-01-19 14:44:19  来源:  作者:

118,星期六,早晨7点,本该寂静的校园却已人声鼎沸,福州商贸职专的全体工作人员已在岗待命。2014年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物流营销赛场设点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赛场的布置、引导牌的悬挂以及人员的分配早在昨天已经全部准备妥当,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迎接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

披戴迎宾彩带的师生精神抖擞地站在学校大门口,迎接各校带队老师和参赛学生。学校负责检录接待工作的教师在思源楼大厅紧张地工作,他们主要负责检录工作,确认学生、领队身份后,发放领队选手名牌、餐券,将参赛的学生引导至候考室,安排带队老师至休息室。

虽然寒风凛冽,任务繁重,但是接待工作却井然有序。上午830分,检录工作结束,原来热闹的思源楼大厅顿时安静了下来。选手们都在备考室蓄势待发。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今年的比赛中能有精彩表现。

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