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福州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赛开赛

时间:2014-01-19 14:46:24  来源:  作者:

福州市第九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赛已于2014117日开幕,其中物流、营销实务竞赛赛场设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比赛现场也是精彩纷呈。

两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全市43名选手参加物流项目、28名选手参与营销项目的竞赛,来自全市的佼佼者同场竞技角逐。其中营销实务竞赛重在考察学生口头表达、商品发布、图片处理商品推销、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而物流项目则包括理论考试、物流单证、仓储进出库(团体)等内容。

由于拥有全市中职校最好的物流设备及丰富的办赛经验,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在去年承办省赛的基础上继续承办此次市赛。络捷斯特软件服务有限公司也对此次比赛提供全程设备调试、技术支持、设备维护。

此次大赛展现了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才华,是检阅中职学生实践技能的重要平台,大赛的成功举行将对福州市中职学校物流专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我们期待选手展现实力,勇攀高峰;预祝此次竞赛顺利落幕!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