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上车”实操,实力尽显(图文)

时间:2014-01-19 14:47:05  来源:  作者:

在短暂的午休过后,中午1230,参加物流叉车竞赛的选手开始报到抽签。下午的物流竞赛从理论转入实践,选手们从理论考试和单证考试的计算机前转战实操现场,比赛项目为叉车。选手们做好赛前安全措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

叉车项目的比赛任务是要求选手操纵叉车,将特定的物品搬运到指定的地方。评委将根据选手操作熟练性、物品摆放的准确性以及用时的多少进行综合评分。该项目对选手操作仪器熟练度的要求较高,实践性极强。

职业技能大赛引领物流专业的教学改革,为物流职业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依托行业办大赛”已成为普遍的共识。此次比赛内容也全部是由企业一线专家来亲自设计的,完全符合用人单位的要求,学生就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据了解,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叉车、进出库的仪器设备及场地是福州市最先进的,大部分的设备和物流企业中使用的仪器设备相同。在该项目上能够取得奖项的学生将会成为物流企业争相“订购”的储备员工。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