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2015年福州市第十届中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营销实务与物流专业技能竞赛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时间:2015-01-26 08:25:45  来源:  作者:

福州市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赛于2015124开幕,赛程持续两天,其中营销实务、物流专业技能两项竞赛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来自福州市各中职学校的22名选手参加了营销实务竞赛,32位选手参加了物流项目竞赛。

竞赛项目的设置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实际需要,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创业做准备。

“营销实务”竞赛分为“网络商品发布”和“商品推介”两部分,为营销专业的学生发展电子商务和现场销售打好基础。

在“网络商品发布”竞赛中,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名列第二。

在“商品推介”竞赛中,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江鑫同学和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的徐昂同学获个人竞赛并列第一名。

“物流”专业技能竞赛分为“物流单证”、“叉车操作”和“仓储进出库操作(团体)”三个小项。每个小项分别进行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竞赛,通过竞赛,计算出综合成绩,决定比赛名次。

“物流单证”竞赛中,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的杨仕耀同学获得第一名。

“叉车操作”竞赛中,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郑健萍同学获得第一名,余昌波同学获得第二名,谢俊辉同学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仓储进出库操作(团体)”竞赛中,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有两个团队参加比赛,其中由林松、林继浩、何信超三位同学组成的竞赛1队,获得综合成绩62.22的高分,远远超过其他各队,赢得第一名。

福州市每年一届的职业技能竞赛,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有效推进了我市中职生职业技能的提高,通过竞赛,互相学习,促进各校教师能力的增长,更好地为整个社会的发展提供高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近年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一直把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与发展,认真组织、参加各项职业技能竞赛,全校师生在国家、省市级各类教学竞赛及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一次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通过参赛,全面激发了师生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多方位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岗位竞争能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