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轨道班学生参加乘务员技能大赛获团队最佳风采奖

时间:2016-12-23 00:19:41  来源:  作者:

 由福建省和谐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的商务礼仪大赛于12月16日到在西山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参赛对象为省内各大院校2015届2016届的学生。

比赛分为团队风采展示和个人展示。在团队展示中我们的六个学生以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团队最佳风采奖。

个人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我们的六个选手在初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历经激烈的层层角逐之后,学生刘慧玲在比赛中凭借出色的才艺展示和专业的礼仪展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修养,丰富了学生的内涵,激发了学生学习礼仪、运用礼仪的意识引导学生在社会生活实践乃至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增添就业自信,为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IMG_2639.JPG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