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技能大赛

商贸职专师生积极备战省赛

时间:2017-03-22 05:48:41  来源:  作者:

         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批赛项将于4在陆续拉开帷幕。福州商贸职专师生参加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林锦明、张硕明、林雨欣、程妍婷四位同学参赛,郑元芳、叶玲娟、林凯担任指导教师。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解读竞赛规程,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职教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支持大赛工作,为大赛训练提供服务支持。集训项目组吸取往年参赛的经验,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模拟比赛环境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

近年来,我校形成了良好的技能大赛氛围,注重梯队建设,组建了“以赛代考,赛练合一;以老带新,有序推进”的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机制备战大赛的师生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交通、学习、工作等困难,坚持开展训练。预祝同学们在本次省赛中夺取优异成绩!

 IMG_20170321_164317_副本.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