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市教育局阳光体育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2-01-06 13:11:04  来源:  作者:

15,冒着初春的严寒,教育局阳光体育检查组来到我校,对我校的体育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丘琰校长和崔勇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欢迎检查组的到来。

随后,德育处何宏宇主任和体育组组长洪军华老师对阳光体育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我校虽然正处于校安工程建设阶段,学校建设面积占大部分,学生活动空间受到严重限制。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想方设法,开展文化体育、趣味体育以及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近几年,经过师生的不懈努力,学生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的改善,随着各项活动的逐年开展,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特别是一些特殊生在体育文化活动中发生明显的转变,成为学校的优秀生。

检查组的专家们一致肯定我校的做法,并鼓励我校继续坚持优良传统,进一步搞好阳光体育工作。

 

image00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