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职教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2-02-08 10:21:27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规范科室管理工作,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常规服务、安排技能训练场所,在新年伊始,职教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职教处郭玲主任、职教处行政人员、各功能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玲肯定了本处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学期的出色表现,并布置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她主要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

一、明确职责

1、行政人员每天严守岗位,做好科室常规工作,如学生出缺勤统计、教学督导情况登记、成人大专班学生管理、处室日常工作。

2功能室管理人员提早到岗,每天维护学校教学设备的安全,尽量减少学生拆卸设备的情况。做好功能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功能室卫生由使用功能室的班级打扫。

    功能室管理人员除了日常的行政工作意外,还需协助督导老师完成课堂督导情况。登记督导教师巡课情况,并提醒还未适应学校常规管理的外聘教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二、安全问题

    行政人员、功能室管理员都应密切关注学生安全问题,特别是用水、用电安全。勤检查、多巡视,将安全隐患排查清楚。

三、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

    行政人员签到时间为上午7:458:00,下午1:452:00(冬季),功能室管理人员上班时间为上午7301130、下午145450。在上个学期的签到统计中,有部分漏签现象。郭玲主任强调,管理人员须严格按照作息时间工作、签到签退,不能随意轮休,有请事假病假的话需提前报备,并事先做好工作的移交事宜。

   职教处新年工作会议.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