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职教处召开推荐优秀免试生动员会

时间:2012-03-08 08:27:31  来源:  作者:

为贯彻执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中等职业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免试入读高等职业院校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使优秀毕业生免试入读高职院校工作在我校公平、公正、公开铺开,31日上午930,职教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大会,黄舒荣副校长、职教处郭玲主任、胡红星段长、王翠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校2009级所有符合推荐条件应届毕业生到会,领取2012年开展推荐免试录取试点工作的高等职业院校名单、专业设置等材料,听取黄舒荣副校长推荐工作动员报告。郭玲主任随后公布了优秀免试生推荐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并对学生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学生大会是我校迈开中等职业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免试入读高等职业院校试点工作的第一步,对推进我校教育改革,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将产生重要影响。

IMG_0126.jpg

IMG_0144.jpg 

 

(职教处供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