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难舍商贸情(图文)

时间:2012-07-03 14:23:01  来源:  作者:

——2012届福州商贸职业中专职三毕业典礼报道

 

     628上午,福州商贸职专2012届学生在学校六楼会议室参加本年度毕业典礼。典礼由王翠娟老师主持,丘琰校长、商雄书记、崔勇副校长,以及职教处郭玲主任、德育处何宏宇主任、职三年段段长胡红星老师等出席。

    上午830,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 首先,优秀毕业生代表连雅雯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说,在这三年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科学文化知识,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商贸职业中专用她的朴实真诚,熏陶了他们,包容了他们。在这离别之际,雅雯同学道出了所有职三学生的心声,他们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决心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忘老师的嘱托,认真学习,踏实做人。

我校丘琰校长、商雄书记、崔永副校长分别发表讲话。校领导肯定了全体职三学生踏实学习,努力拼博的态度,并为他们的成长感到由衷的欣慰。学校领导也赞扬了全体职三老师的辛勤付出,齐心协力,无私奉献。三位校领导从不同角度给了职三学生殷殷嘱托,深情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典礼中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校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当学生们走上前用双手郑重地从校领导手中捧回自己的毕业证书的那一刻,他们仿佛捧回了自己灿烂的青春。

颁奖仪式后,同学们带着对母校的留恋,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各位老师一一挥手告别,离开了会场,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