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尽快转换角色,做好“职业人”准备(图文)

时间:2012-09-06 16:30:41  来源:  作者:

-----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培训

很多中专新生都有这样的疑问:我这个专业的课程实用吗?将来能找到工作吗? 为此职教处在新生入学训练的最后一个阶段,安排了一场新生专业培训。目的是要澄清学生的误解,让他们了解中职教学的特点、专业课程的目标和学习计划。

负责培训的教师通过介绍本校专业课程设置、将来的就业方向、知名企业的企业文化等内容,让12级新生树立专业和职业意识,了解专业技能,提早了解社会对自身能力素质的要求,明确学习的重点和方向,规划中专三年的学习生活,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未来的道路,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一个有技术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培训帮助新生们尽快转换角色,做好职业人准备。fDd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Powered by EmpireCMS通过此次培训,2012级新生一定能够明确目标,以最佳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在学海中扬帆起航。

 IMG_0081.JPG

IMG_0110.JPG

IMG_0115.JPG

(职教处供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