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2014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06-23 10:57:54  来源:  作者:

2014620下午,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思源楼阶梯教室,2014届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以“从福州商贸启航,让世界看到我们的飞翔” 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由年段长姜华英老师主持,校级领导与各处室主任参加。会上,丘琰校长亲自宣布毕业生名单并给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崔勇副校长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11商贸班的林男志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最后,丘琰校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大家提高自身素质,将学校的良好习惯带到将来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展示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风采。

会后,各专业的同学与班主任合影留念。并深情体会新教学楼给学校带来的新变化。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