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期初教案检查

时间:2016-10-08 19:31:12  来源:  作者: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中,在加强教师干部作风建设及教学管理规范年中,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促进学校的教学工作规范化,职教处于开学初,对各学科教师的教案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现将具体情况总结通报如下:

此次检查范围为全校任课教师的教案,和上学期相比,教师们的教案有明显的进步,大部分教师的教案认真细致,教案数量符合要求,书写格式符合课程改革的要求,能体现出课堂授课的基本思路和基本的思想方法,教学方法的选择和媒体的运用切合学生的实际。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不足,例如,个别教师教案的项目不全,主要体现在遗漏课后反思。

通过检查教案,我们能够看到教师们的教学态度和业务能力,希望老师们在不断钻研教学的同时,认真编写教案。只有教案具有更强的操作性、规范性、实用性,才能使教师的业务综合素质得到提高。

nnnnnnn.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