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教学常规

决战中考,成就梦想

时间:2017-03-27 19:27:47  来源:  作者:

 

——中考动员家长会
人生能有几回搏,我们努力,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中考越来越迫近了,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形成教育合力,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和孩子共同冲刺中考的目标,323日晚我们召开了初三家长会。
     会前教务处组织全体初三老师研讨了一个小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到决战的最后阶段,大家一定会同心协力,不计较得失,艰苦奋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补缺补漏,方张龙校长表示做老师坚强的后盾,和老师们并肩作战,打好中考这一战。
IMG_20170323_182331.jpg
     晚上7点,家长会开始。首先,方张龙校长介绍了学校对待初三教育教学的重视和政策倾斜,方校长对家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适时给予帮助,也希望家长能正确对待孩子的成绩,要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以鼓励为主,积极配合学校,制定一个合理的、明确的目标。我们做不到一蹴而就,起码应该做到让自己越来越好。接着,黄舒荣副校长就毕业班的家庭教育作了一个总体指导,对家长提出一些要求,要求家长以学生中考为家庭大事,全面关心、爱护学生,做好学生的指导者、服务者,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与老师沟通,注意教育方式方法,多做积极引导,迎接挑战,创造新成绩。紧接着教务处陈红主任把近几个月各项有关重要考试时间告知各位家长,对中考招生的总体情况,对中考总分、具体日程等作了详细说明。
IMG_20170323_190843.jpg
会后,各位家长回到孩子的所在班级,进一步与班主任、任课老师交流。这次中考前家长会的及时召开,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要相信每个孩子都有巨大的潜力,多鼓励,孩子们对自己对未来会更有信心。我们相信今天一定比昨天好,今年一定比去年好。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