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日本横滨设计学院来访

时间:2009-11-14 11:52:09  来源:  作者:

20091112星期四上午,来自日本横滨的学校法人石川学园横滨设计学院理事长池田俊一院长和崔丽华事务局长一行到我校参访、洽谈并签订合作办学的框架协议。

学校法人石川学园横滨设计学院1948年建校至今已61年了,学校以设计专业见长,拥有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等一系列设计类拳头专业,与我校的美容美发形象设计、服装、动漫等专业可对接、可互认学分。双方达成两校专业合作方面的一致,达成两校联合招生以“2+1”形式办学的一致,达成两校师生交流、留学生派出的一致并体现在联合办学的姐妹校框架协议中。

洽谈、访问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1.JPG

 

2.jpg

 

3.JPG

 

                                      学校国际交流中心 供稿

                                      20091113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