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我校与东大阪大学签订国际交流协议

时间:2010-01-22 05:34:48  来源:  作者:

 

2010年1月21日上午,日本教育部财团法人兼国际生活学习研究财团理事长安乐友宏先生、村上学园森内徹先生、山田和英先生等一行6人,前来我校商讨国际交流合作事宜,受到丘琰校长、崔勇副校长、黄舒荣副校长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客人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和即将竣工的服装、物流和美容美发实训室,不时与师生合影留念。
洽谈会上,首先丘琰校长向日本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然后双方就国际学生交流、专业设置、教师访问等问题进行意见交换。客人对我校的硬件设施、办学水平、管理理念等赞赏有加,表现出了积极的合作意向。最后丘琰校长代表学校签订了《国际交流协定书》。双方学生可进行短期交换留学,也可以在完成各自学年的学习后,编入对方学校相应年级继续学习。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已在所有专业开设日语课程,学生在本校经过两年的学习后,到日本继续学习一年,可获得双方学校的高中毕业证书。学生参加日本高校的留学生入学考试,可进入日本高校学习。
签订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以示纪念,村上学园向我校赠送一尊身着日本民族服装---和服的女子布画,我校则赠送客人中国脸谱纹饰的纳米技术筷子。
调整大小 1副本.jpg
调整大小 IMG_0338.JPG
调整大小 IMG_0367.JPG
调整大小 IMG_0357.JPG

调整大小 IMG_0338.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