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美国TC3大学访问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图文)

时间:2010-03-06 10:46:29  来源:  作者:

 

 

201034日, 美国TC3大学(Tompkins Cortland Community College)代表Beth VanDine女士在福建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张久源秘书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商谈两校合作事宜。来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和新建成的物流、服装、美容美发实训室,并与学生面对面的交谈,对学校的师资,教学设施和学生素质均表示赞赏。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丘琰校长与国际交流中心林凯老师一同会见了Beth VanDine女士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两校合作的学分转移、签证政策、项目运作等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Beth VanDine女士说,美国TC3大学隶属于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SUNY 是美国规模最大、专业最多的大学系统,与世界30多所大学均有良好的合作,如果有机会与我们合作,将会为我校学生开辟了留学美国的新途径。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国际交流中心

 

调整大小 IMG_1415.JPG

 

调整大小 IMG_1449.JPG

 

调整大小 IMG_1455.JPG

 

调整大小 IMG_1483.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