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喜报:我校07商外班何齐强同学赴日本留学

时间:2010-04-26 21:07:26  来源:  作者:

喜报:我校07商外班何齐强同学赴日本留学

 

我校07商外班何齐强同学通过中国国际教育集团协助,顺利取得20104月入学的海外学生在留资格,前往日本冲绳尚学高中就读。出发前,丘琰校长,林凯副主任以及08商外、09商外的同学们为何齐强同学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会上何齐强同学介绍了自己留学申请和日语学习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学弟学妹们饶有兴致地提出许多问题,了解日本留学的有关情况。同学们纷纷表达对何齐强同学的美好祝福。

会后丘琰校长转交了07商外班同学制作的班级相册作为留念,祝愿何齐强同学学业有成,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

调整大小 IMG_2703.JPG

 

调整大小 IMG_2732.JPG

 

 

调整大小 image001.jpg

    图为2010419 我校07商务外语班何齐强同学(前左二) 在中国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金建华先生(后左三)带领下赴日冲绳尚学高等学校留学,并与冲绳尚学高等学校校长名城政次郎(前左四),副校长名城政一郎(前左三)合影留念。

 

 

 

                                                     福州商贸职专国际交流中心

                                                     2010年4月26日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