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美国俄勒冈州政府代表团来访

时间:2010-05-23 16:32:33  来源:  作者:

俄勒冈州2s.jpg        2010年5月22日,林凯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商业联合会组织的《俄勒冈投资项目洽谈会》。 与会的有来自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领导、福建省的知名企业家以及参加本次5.18海交会的美国俄勒冈州政府代表团一行。
       投资项目洽谈会上,省外办王天明副主任、省商会赖朝良会长、俄勒冈州财长特德・维勒先生和企业家代表们分别发表了讲话。企业家们和来自美国代表们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扩大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高新技术、能源环保等方面的发展。
        会后,林凯老师与来访的西俄勒冈州立大学校长助理David Mc Donald先生探讨有关留学和两校学生互动方面的问题,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俄勒冈州2s.jpg

企业家们和美国代表团合影

IMG_3334_调整大小.JPG

林凯老师与西俄勒冈州立大学David Mc Donald先生合影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