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德国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代表来访(图文)

时间:2011-04-14 10:25:20  来源:  作者:

   

412-4月15德国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校长代表Rainer Wiebrock先生来我校访问期间将详细了解我校办学特点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就两校合作交流项目深入交流

414上午,在我校举行友好协议签约仪式,福州市教育局严星副局长,职成教处江堃俤主任参加了本次仪式。会上丘琰校长和Rainer Wiebrock先生互换中文版和德文版的协议文本,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和双方学生留学等项目具体细节进行进一步洽谈,并决定加紧落实此次会谈的项目。

会后领导和来宾还与学生进一步交流,并参观了现代物流项目的省赛赛场。

 

调整大小 IMG_4256.JPG

 

调整大小 IMG_4288.JPG

 

调整大小 IMG_4343.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