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日本东京十文字女子大学代表来访(图文)

时间:2011-10-24 10:52:01  来源:  作者:

十文字女子大学是位于东京附近埼玉县新座市境内的一所包括幼儿园、中学、高中、短大到大学的女子大学,1922年建校至今,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高素质女性人才。

1013,受福州商贸职专邀请,日本东京十文字女子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大石聪、国际交流支援部山地优子及国际交流部康健博士一行访问了我校。丘琰校长、商雄书记、崔勇副校长、黄舒荣副校长等校领导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并就两校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有望在两校互派教师、学生交流,我校日语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实施合作。期间,丘琰校长和大石聪部长互换了姐妹学校合作协议文本。会后,大石聪部长一行与2011级计算机专业和商务外语专业的同学们见面,就日语学习及留学日本的话题开展交流。会后,日语专业的同学们还饶有兴致地用日语和来宾交流。

十文字女子大学来访

十文字女子大学来访

     本次大石聪部长率团访问我校,双方在众多合作领域找到了切合点,为加强我校日语专业建设和进一步合作交流搭建了更加稳固的平台。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