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我校教师赴德国友好学校访问

时间:2012-08-01 16:35:28  来源:  作者:

       71日至6日,在福州市教育局职成处江堃俤处长带领下,我校商雄书记和我校教师蔡洪亮、陈宗英、黄见山一行五人赴德国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进行交流访问。

 

72日,江堃俤处长一行来到福州商贸职业中专的友好学校——德国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交流。访问期间,友好学校热情接待了江处长一行,带领访问团观摩该校的课堂教学,并邀请老师们与学生交流互动,向他们介绍中国职业教育情况。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浓郁的学习氛围给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校长Joachim Maiss 先生亲自带领团员们观摩了位于汉诺威市区的商贸学校和汽车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与Maiss校长洽谈了明年4月德国师生再次到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访问的具体事宜,Maiss校长同时热情邀请我校教师和学生明年7月前往德国交流学习。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与德国职业学校的交流活动由来已久,在丘琰校长的领导下,我校秉承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通过与友好学校深层次的接触,近距离学习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为本校和福州市职业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创造了契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SSL10094-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