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我校师生前往德国开展文化交流

时间:2014-06-30 03:26:25  来源:  作者:

        630日我校5名同学在崔勇副校长和陈琳佳带领下,前往德国汉诺威的友好学校开展文化交流。德国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MMBBS座落于汉诺威市,是德国北部的下萨克森州首府,拥有2000多在校生,是一所大型公立职业学校。两校自从2011年建立友好学校关系以来,每年开展师生交流。

 

    汉诺威多媒体职业教育中学专门开设了中文课程,目前有近百名学生选修中文课。我校准备了40套水写字帖赠送给友好学校作为中文教具。团员林志鑫同学还将在中文课上表演福建功夫茶。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学大多来自英语专业,15天的活动中,同学们由居住家庭接待,有机会练习英语口语,深入接触德国的文化,也争取让德国朋友更了解中国。

   

    预祝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国际交流中心

2014630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