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英语角社团活动报道

时间:2014-11-21 11:46:07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社团系列活动

——英语角活动报道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我校注重英语教学由课内向课外的延伸,组织开展了“英语角”校园英语学习活动,努力营造英语学习的语言氛围。

英语角活动于周四下午第三节课开展,活动中,学生们纷纷用英语与五位来自菲律宾的外国朋友用英语进行交流对话,自我介绍、讨论校园生活的话题,讲述了自己的有关经历、观点和看法。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利用课余时间搞“英语角”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营造了一个英语学习的语言氛围,使他们从真实的语境中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

我们相信,英语角将成为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同学们英语口语学习的成功在此起步!

 英语角1.jpg

 

英语角2.jpg

 

英语角3.jpg

 

 陈琳佳

2014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