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教乐学 > 国际交流

赴德国友好学校交流行前说明会

时间:2016-06-02 04:09:08  来源:  作者:

 188274276-2.jpg

2015531日晚8点,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会议室里灯火通明。今年暑期,要代表学校出访德国汉诺威职业学校的师生及学生家长集中在这里,再次确认此次访问行程和注意事项。
 
此次德国行的带队老师有: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黄舒荣副校长,办公室林凯副主任、傅灵老师、朱晓虹老师、芳林蔚老师。他们将带着本校五位学生代表赴德交流游学。准备会议上,带队老师再次确认了此次出访的行程安排及活动内容,强调了学生出行的饮食交通安全,讲解了德国与中国家庭不同的风俗习惯,以便让学生们更好融入寄宿家庭。
 
学校丘琰校长去年曾带队出访德国汉诺威职业学校,并与汉诺威职业学校开展SAP课程的合作交流活动。SAP为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的国际知名品牌,在国内外企业中运用广泛。据悉永辉超市就使用该系统管理企业内部各部门。学生在学习该课程的时候,可以在课上模拟操作下订单、查库存,进行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真实感受跨国企业运营实况。今年出访德国汉诺威职业学校的师生们,将继续完成这一课程的学习。
 
通讯员:施翀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