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组织机构

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第九届五次教代会

时间:2011-01-18 11:01:13  来源:  作者:

 
 
          2011年1月17日,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第九届五次教代会拉开序幕。全体代表汇聚一堂,听取丘琰校长作的2010年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校级领导和各处室正副负责人述职报告,代表们还分组讨论教师绩效考核标准并审议通过校长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最后在校级领导的闭幕词中结束了本次教代会。

         这是一次民主的教代会,各位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行了自己的神圣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中,乘风破浪、开拓前进,谱写一曲无愧于学校的新篇章!

P1171048.JPG

P1171109.JPG

P117111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