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组织机构

福州商贸职专艺术节教师风采(图文)

时间:2012-05-05 13:20:55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专(福州第二十二中学)主题为爱校 乐学 拼则赢的第2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于53在凤凰影剧院隆重举行。

福州商贸职专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学校的优秀传统,它是一年一度师生表现能力、展示风采的盛会;也是学校对外宣传的良好平台和契机。上级主管机关、兄弟单位、共建单位的领导以及合作企业的主管、专家都受邀前来观看。闪烁的霓虹灯,闪耀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老师们能歌善舞,能说会道。由师生联袂表演的戏曲联唱,眼神交流,配合默契;教师太极表演队带领大家领略那“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超然境界。而最夺人眼球的是教师的旗袍秀,老师们掸去粉尘换上新装,走上舞台,用醉人的舞步表现教师的优雅气质。
  老师的精彩才艺展示书写出了生活的激情与惬意,成为艺术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学校这片沃土添加了一份和谐与活力。

IMG_1931.jpg

IMG_2017.JPG

IMG_2054.JPG

DSC_0400.jpg

DSC_0504.jpg

195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