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福州二十二中庆三八金牛山福道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6-03-17 22:24:03  来源:  作者:

 

福州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专)
“三八”节金牛山福道健步走活动报道
  
2016年3月5日,晴,风和日丽。福州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专)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 登山活动在金牛山公园福道上展开。上午9点半,全校女教师聚集在公园南门,开始了登山活动。
  伴随着欢声笑语,我校女教师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始登上福道。山色葱郁,空气清新。大家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此次福道健步走活动,不但促进了老师们相互间的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既让女教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又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充分显示了女教师们的青春与活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